close



 


 


 


今天是寒假最後一天了!! 所以啊!!我就和我家的寶貝弟弟


和朱大爺 楊大爺 我們四人


出門逛街去了~~首先我們到了捷運站 座到淡水逛逛


淡水今天有點冷喔!! 我們去吃烤流魚 臭豆腐 雙棋淋 還去放煙火等等


逛了一圈本來我還想去逛另一邊的


但是弟說想去西門町


於是我們又做車到西門町 其實我在車上已經睡著了!!{路程真低有點遠}


為神ㄇ呢~~因為前天我從晚上2點到今天逛街我抖沒睡覺


所以很累,不過我的精神還可以啦~~


到了西門町 我們就去萬年逛逛 就在此刻我看到一個很帥低人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看錯了!!但是我問那另外3個人


他們就說是阿~~是她沒錯我竟然看到了 [ 阿 本 ]耶~~


好高興喔!!他本人很帥喔~~~


可是這時我沒向前和他簽名


我們繼續逛著萬年 逛了20分種後 想說阿本應該走遠了~~


但是沒想到 他還在前面而已 於是我不關其它3人


就去跟著阿本他們


阿本和他朋友 在一起  我跟了一段路後 我就拿出我低筆記簿 


去向他要簽名 當時我走到他旁邊問他 


步:請問你是阿本嗎?


本:是的


步:可以幫我簽名嗎?


本:可以阿~~


後來他簽完後


我就對他說你很帥喔!!要加油窩會支持你的~~開心


這時那3個白痴就過來找我


但是這個時候我們又逛了一圈 已經晚上8點多了


我們還沒吃飯耶~~ 逛了大半天 就是不知道要吃啥東東


逛了一圈 於是我們就回新莊夜市去吃東西


厲害吧!!可以從新莊到淡水再從淡水到西門在又從西門到新莊夜市


真是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78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