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過去這幾個禮拜 有快樂 有傷心 有難過 有失望 有心碎 等等等等


我到底該怎ㄇ半?? 我不知道  有人希望我可以看開一點


但要怎ㄇ看 總不能在那發呆吧!! ㄝ許就像你說低 試著一個人過日子看看


或是 就會好一點 我想ㄝ是吧!! 真的想想過去 那段日子 


真不知道 我到底 是怎ㄇ了!! 是撞鬼嗎?? 不知道 


但是我很清楚一點就是 我現在對這世界 對朋友  失望了!!


為神ㄇ呢??因為有件事情 讓我真的 很傷心


不知道的人 抖覺得 是我的錯


奇怪 很气也 明明就不是我的錯 但是被你們說的 


好像抖是我錯的一樣 真的很煩也


你們不懂 就不要在那亂說好嗎??


反正現在你們說神ㄇ 我都當作沒聽到就是了!!


不想聽 反正重點就是   我   沒  做  錯  ok~~


步用去那 辯駁神ㄇ 


ㄝ許 是我對朋友太信任了吧!! 太依賴吧!!


所以才會造成今天的我 變成這樣吧!!


算了!! 我ㄝ想過了 就從那天起


我不在對朋友 有太多的信任了 


我不在對朋友 有太好的關西了


以為 可以再另一對路程裡 可以遇到 真心朋友


所以一踏入這不屬於我的世界時 我就對我自己說過 


不管怎樣 我議定要做好我自己 一直以來我在大家眼前 扮演這開心


小丑 的角色 一直努力 是為了神ㄇ就是直有小小要求


可以有個 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努力這ㄇ久 


等到的是神ㄇ ?? 離開


真的徹底失望了!! 算了!!我不在去想了~~


就讓他隨著我的記憶 消失吧!! 但ㄝ許要一段 很長 很長 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78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