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打文章啦~~ 最近我過的很快樂 ㄝ發生很多事情


真的過的很難過ㄝ很快樂 不知道 我到底怎ㄇ了??


好奇怪ㄝ~~~ 而且說真的 我上星期5晚上就去喝酒到星期日


那機天心情 很糟 所以才去喝酒 


布過事情 斗已經過啦~~ 我ㄝ好很多了


還有  昨天丁丁陪窩一整天 真是很開心ㄝ\\\\~~


但是到了下午 水之道 他生氣了 我的心情ㄝ跟者遭


所以到學校 就艮他抄架啦~~


吵一吵最後又合好嘞!!ㄎㄎ ㄎ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等了這ㄇ九 終於上班了 好開心耶


而且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78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